今天步行者战胜雷霆的末节7分21秒时,西亚卡姆疑似回场,裁判没吹!
这个球究竟回场违例了吗?我们带着规则来看一下。
NBA规则关于前场后场的G条款原文:
以下情况内,在球员没有建立积极的位置之前,该球员是不算作处于前场或者后场的位置的:
1、跳球时;
2、防守人抢断时;
3、第四节最后2分钟和任意加时赛最后2分钟的发球时;
4、活球时。
回到今天这个球,这个球当时是步行者进攻且被雷霆破坏了一下,因此,球权没有明确归属,算是一个活球;
西卡踩线的时候,他没有将球拿稳,还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;
故,西卡并不算是在前场或者在后场,自然也就不存在回场违例一说。因此裁判的不吹罚,是一次正确的判断。
NBA此前有过类似的案例——布伦森接发球跑回后场,也是类似的情况,引用上方G3条款,他也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,所以不存在回场一说。
体育播报06月18日宣 卫报更新了约克雷斯的转会进展:阿森纳因价格受挫,尤文加入争夺。报道表示,葡萄牙体育坚持...
2025-06-19体育播报6月19日宣 记者charle swatts报道,18岁中场斯凯利已经同意与阿森纳签订一份长约,官宣预计将在不久后...
2025-06-19体育播报6月18日宣 对于徐亮“国足500万挣得少”言论所引发的争议,媒体人潘伟力在社媒撰文给出了他的观点。...
2025-06-19体育播报6月18日宣 据《每日体育报》独家报道,德科在巴塞罗那机场搭乘飞机,前往伊比萨岛,以与尼科会面。与德科...
2025-06-19体育播报6月18日宣 据统计,努诺-桑托5次英超首轮保持不败,仅有克洛普和达格利什比他更多。新赛季英超赛程公布...
2025-06-19